钻石岛整体规划建设有序推进

【本报消息】作为金边市最主要的开发区域之一,钻石岛目前正在按照其总体规划蓝图有序推进。如今该区域多栋摩天大楼相继拔地而起,各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即将动工,包括广大市民期待已久的步行街和夜市等项目。

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副总经理杜宋南介绍,钻石岛开发占地面积约80公顷,目前正按照原定总体规划有序推进。目前,该公司正计划打造钻石岛周围的步行街和夜市,以及其他基础设施等开发项目。

杜宋南指出,目前钻石岛区域内有4栋摩天大楼建设项目正如火如荼进行,包括The Morgan Tower、 Mesong Tower、 The D.I RIVIERA,以及一家大型中国公司计划在钻石岛儿童娱乐区域兴建400米高的摩天大厦。

此外,钻石岛内一些建设项目已经竣工,包括Diamond Twin Tower、Casa Meridian 、太子集团总部大楼和The Elysee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