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柬币引发家暴,事件背后令人嘘唏

【本报消息】近日,菩萨省格罗戈县万贡督乡一名妇女对亲生女儿施暴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广大网友和当地警方的高度关注,警方在了解事件原委后果断对其实施逮捕,并押送至省初级法院。

据菩萨省警方于21日下午表示,施暴女子名为赖淑通(26岁、制衣厂工人),受害女童为赖淑通之女春娜丽,年仅7岁。

据警方透露,施暴原因竟只是女童花费2000柬币买果汁和弟弟妹妹们共享。该妇女得知后便在家中对女儿暴力相向,揪头发、扇耳光,更加残忍的是用脚踩脖子,导致女童严重受伤。

施暴女子

该妇女对女儿施暴过程被人全程录制,并分享到脸书上。警方在获悉后第一时间出警赶赴现场并对其实施逮捕。

据当地村民介绍,上述妇女二婚后,就经常对其长女施暴。同时村民们担心受伤女童接下来生活,因其母亲被依法逮捕后,她将与继父一起生活,为此希望当地政府能给予受伤女童更多的照顾。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