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致电祝贺通伦当选老挝国家主席

【本报消息】本月22日,柬埔寨王国政府洪森总理致电祝贺通伦·西苏里当选老挝国家主席。

洪森总理在贺电中表示,我谨代表柬埔寨王国政府和人民,对通伦当选老挝人民国家主席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洪森总理表示,通伦当选老挝国家主席,将推动老挝国家走向更加繁荣和光明的未来。

洪森总理也借此机会衷心感谢通伦在担任老挝总理期间,加深柬埔寨和老挝之间的传统友谊,并促进两国之间的合作更上层楼。

他说,我们两国之间基于睦邻友好和兄弟般团结的精神,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关系和密切合作不仅为我们两国人民的福祉作出了贡献,而且也为我们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做出了贡献。

洪森总理表示将与老挝下一任总理密切合作,在现有良好关系和全面持久战略伙伴关系下,促进两国在双边和多边框架的合作,以实现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乃至促进东盟共同体和全球的繁荣。

据悉,老挝第九届国会第一次会议22日上午在万象召开,会议选举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通伦·西苏里为国家主席。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