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会见新加坡驻柬新任大使

【本报消息】本月23日,洪森总理会见新加坡驻柬新任大使张丽清,双方就新冠疫情下两国各领域的合作展开座谈会。

张丽清大使赞誉洪森总理带领柬埔寨在各主要经济领域取得快速发展,全国各地区的减贫工作成绩显著。

她说,新加坡与柬埔寨两国在经贸、投资、技术和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她指出,新柬两国双边贸易投资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在履职期间她将尽最大的努力加强和扩大两国合作的关系,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洪森总理表示,目前全球仍在遭遇新冠疫情危机,柬新两国有必要在这特殊的环境下寻找适合的领域加强合作,从而将新冠危机变为机遇。

他说,新冠疫情改变了全球人民的生活习惯,这使人与人在交流时必须保持安全距离,甚至在彼此交谈时还需佩戴口罩。

洪森总理表示,不管怎样柬新两国都要克服疫情困难,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协调和合作。特别是促进落实已签署的所有协定和备忘录等。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