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著名企业家捐巨资支持政府收购“Nokor Tep”医院

【本报消息】继政府决定收购“Nokor Tep”医院以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后,多位房地产大亨、著名企业家纷纷捐出巨资以供支持。截至27日晚,捐款已增至750万美元。

据悉,房地产大亨Leng Navatra公爵率先向总理洪森亲王捐款350万美元、集茂集团捐款200万美元、李永法公爵捐款200万美元以用于支持政府收购Nokor Tep医院。

洪森总理长子、王家军副总司令洪玛内于27日表示,临时充作新冠肺炎患者收治中心的“Nokor Tep医院”已准备就绪,从即日起可收治新冠确诊患者。

此外,洪森总理在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政府将利用国家预算收购“Nokor Tep医院”,并将其更名为“Luang Mae”医院。

应提的是,“Nokor Tep医院”建于2011年,由“Nokor Tep”基金会出资兴建,柬埔寨妇女事务部长黄甘塔帕薇女士也是创办人之一。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