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桑林亲王高度赞扬洪森总理领导有方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将于4月4日迎来71岁生日,国会主席韩桑林向洪森致信表达生日祝福。

在贺信中,韩桑林亲王对洪森总理的领导有方给予高度评价。

他说,洪森总理为国家和人民利益努力克服了一切障碍和困难,为促进国家和平与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疫情非常时期,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政府逐步出台了一系列必要措施与新冠疫情作战,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福祉。

韩桑林亲王祝愿洪森总理永享佛教四福:长寿、富贵、健壮、聪慧。

应提的是,洪森总理一年庆祝2次生日,即8月5日和4月4日。4月4日为“官方”生日。

洪森总理曾解释,上世纪70年代,在已故西哈努克国父的号召下,他报名参军。在报名时因忘记自己的出生日期,因此填写成1952年4月4日。直到1979年当年政府成立后,政府部门打字员误将1952年打成1951年,并对外公布其身份和出生日期,误打误撞变成了1951年4月4日。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