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度坤塔宝基金会获捐逾400万美元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于本月20日发布的新闻通告得知,今年首季度,该基金会从爱心人士手中共筹得322万8668美元及38亿5027万8663瑞尔(约95万美元)的捐款。

应提的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于2018年4月11日宣布正式成立坤塔宝花基金会。目的是协助5家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筹得更多的善款,为柬贫困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服务、拯救更多儿童的性命,以及提高儿童的健康水平。

坤塔宝花基金会共设有3种类别会员,包括:“创始会员”,即捐赠善款8000万柬币(2万美元)以上者自动成为创始会员。同时,承诺连续5年每年捐赠5万美元的人则成为基金会理事会成员;“荣誉会员”,每年捐赠善款从2000万柬币至8000万柬币(从5000美元到2万美元)的人成为荣誉成员;“支持会员”,每个月捐赠5000柬币(约1.25美元),或者一年捐赠6万柬币(约15美元)的人则成为支持会员。

(小洁)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