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筹备“疫情红区”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消息】22日,卫生部国务秘书奥婉丁女士呼吁“疫情红区”当地政府统计好辖区到期接种第二剂疫苗的民众,以便新冠疫苗接种委员安排疫苗接种工作。

她还呼吁“疫情红区”内到期接种第二剂疫苗的居民,必须联络当地政府,出示首剂疫苗接种卡和接种日期,以便于当局政府整理接种第二剂疫苗的详细名单。

此外,奥婉丁女士也呼吁“疫情红区”内的居民,要继续严格遵循和落实卫生部指定的防疫措施,共同遏止新冠疫情蔓延。

她强调,“疫情红区”内的居民请不要担心,接种第二剂疫苗虽有延迟但影响不大,相反疫苗的效果会更佳。

据悉,金边市政府于4月19日将棉芷区的宋仁芷1、2、3分区;菩森芷区的宗周1分区;堆谷区万沙蓝分区的第14村、第16村和第17村划为 “疫情红区”,并禁止该区域居民出户行动。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