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红区”所有居民须接受核酸检测

【本报消息】为进一步防止疫情扩散,金边市政府23日晚宣布,生活在“疫情红区”的所有民众必须接受核酸检测。

资料图

棉芷区的宋仁芷1、2、3分区的检测地点为:大行宫村的旧垃圾场、蝶村的1019号路(鸡笼路)、金边宪兵部队总部对面的基督教堂。

菩森芷区宗周一分区的检测地点为:波百北部村的幸福小学、德边特冷一村的K-Mall市、德边特冷一村的独立市场后面的空地。

堆谷区万沙兰分区14村、16村和17村检测地点为:真腊文化中心。

金边市府强调,若有民众不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将根据《防止新冠疫情和传染病传播措施法》定罪。

司法部发言人金和平当晚也在其官方脸书表示,在“疫情红区”不肯配合采样检测的民众将被处以100万到500万瑞尔的罚款(约合250到1250美元)。

“缴付完罚款后,涉事人员依旧需要接受核酸检测。”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