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景岗区3173户家庭获赠生活物资

【本报消息】4月24日上午,副总理兼监察部部长棉森婉向万景岗区奥林匹克分区的3173户居民家庭发放了洪森总理和文拉妮夫人捐助的生活物品,以分担他们在“封城”期间的生活负担。

当天上午,共计300户家庭代表参加物资发放活动。

活动上,副总理兼监察部部长棉森婉向当地居民转达了洪森总理及文拉妮夫人的亲切问候。同时,她呼吁广大民众,特别是工厂工人积极参与配合王国政府实施的“封城”措施,以尽早切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源,使金边市尽快获得解封。

棉森婉副总理强调,王国政府采取上述措施,不许居民相互串门或跨区流动,此举旨在保护大家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此呼吁广大民众积极给予配合。

据了解,棉森婉副总理向上述3173户家庭捐赠物品,即每户家庭获赠25公斤大米、1箱方便面、1打酱油、1打鱼露和1打鱼灌头。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