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同印尼、越南领导人举行会晤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在东盟领导人缅甸问题特别会议之后,分别与印度尼西亚和越南两国政府领导举行会晤,就加强双方合作与友谊互换意见。

与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会谈上,洪森总理对印尼海军一艘潜艇在巴厘岛附近海域沉船表示遗憾。

两国政府领导还重申了在东盟地区维持和平,安全与稳定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双方共同努力应对区域挑战的意愿。

另一方面,洪森总理与越南新任总理范明正举行首次会谈,双方高度赞赏两国长期以来合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柬越两国领导重申,双方将继续加强双方与多边在国际上的合作关系。

洪森也回顾,过去一年,柬埔寨的疫情确诊病例只有500例且无死亡病例,但目前确诊病例猛增、死亡病例也持续增加,但是柬埔寨将想方设法在短时间内战胜疫情。

越方对柬埔寨近期暴发社区疫情表示遗憾,并祝愿柬埔寨政府和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24日晚22时许,洪森总理同代表团一行返抵金边国际机场,随后将接受检测及14天的隔离观察。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