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5名确诊患者不治身亡

【本报消息】柬埔寨卫生部26日发布通告称,5名柬籍确诊患者不治身亡,分别为58岁柬籍妇女、81岁柬籍妇女、41岁柬籍男子、32岁柬籍男子、51岁柬籍男子。

目前新冠死亡病例累计增至79例。

通告称,58岁柬籍女子家住朗哥区朗哥分区。其因出现咳嗽、喉咙痛等症状,且自身患有糖尿病,于本月22日晚上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对其采样检测,结果出炉呈阳性反应。但因病情持续恶化,最终于本月24日晚上11时45分不治身亡。

81岁柬籍妇女家住金边铁桥头区铁桥头分区。本月23日确诊后被送往国母医院接受治疗。因病情恶化,最终于本月26日凌晨1时15分不治身亡。

41岁柬籍男子家住在白马省丹那宗奥县。本身患有其他疾病,当时也出现咳嗽、发烧等症状,于本月21日入住医院治疗。但病情恶化,最终于24日晚6时10分不治身亡。医生对死者遗体进行采样检测,结果出炉呈阳性反应。

32岁柬籍男子家住金边雷西郊区章宗烈分区。21日确诊后被送往国母医院接受治疗。最终于本月25日下午3时45分不治身亡。

51岁柬籍男子家住金边隆边区下市仔分区。本月20日晚被送往下长夏社健康中心接受治疗。因病情持续恶化且患有糖尿病,最终25日中午12时43分不治身亡。

具体信息正在整理中……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