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商扎寨打硬仗 步步为营挺且直

【本报消息】在这新冠疫情肆虐柬埔寨的日日夜夜,华人同胞和柬埔寨人民共同携手抗疫的感人画面随处可见,不同肤色组成的有条不紊等待接种中国疫苗的队伍比比皆是。作为扎根于本土的华人商帮-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更是从未抽缩过对柬埔寨抗疫的援助之手,从未间断过给当地政府和人民送去关怀的帮助。

4月27日下午,在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秘书长、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会长包自勤的组织下再一次给当地政府捐赠防疫物资,总商会和同乡联谊会就近捐赠给金边市森速区政府84消毒液60桶,喷雾器2台,森速区区长Mov Manith受赠。此次参加活动的还有总商会副会长李卫春。包秘书长领导下的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和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在防疫工作上,从自我到他人,从公司到集团,从企业到组织,从防疫意识到防疫措施,小处着手、大处着眼,从身边做起稳扎稳打不断给各个会员企业补充防疫物资和服务,取得目前组织零感染的抗疫成绩。

“白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我国无产阶级革命家陈毅借物咏志,赞颂了共产党人坚韧不拔、宁折不弯的刚直与豪迈和不畏艰难、雄气勃发、愈挫弥坚、坚强的精神。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正是秉承着这种战斗意志和革命精神一直坚持奋斗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大雪压不倒青松,春草就要冲破严冰!

(注:疫情期间在商会防疫物资的充足供给下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各家会员企业零感染,如各家企业有84消毒液需求请联系商会秘书处,电话:0315533888)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