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2名女子确诊,曾参加火葬仪式

【本报消息】据西哈努克省政府发布的通告显示,日前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三号分区恩特尼佛寺,参加一场火葬仪式的两名妇女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省政府呼吁曾参加上述葬礼的人员立刻接受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

两名确诊患者分别是:45岁和54岁柬籍妇女,她们住在西哈努克市4号分区两人于4月28日下午2点,在西哈努克市三号分区恩特尼佛寺参加火葬仪式。当天下午3点左右因身体出现不适症状,便前往上街市小小学校接受检测。医护人员使用快速检测试剂(Rapid Test)对其进行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

西哈努克省政府呼吁曾参加上述火葬仪式,或曾与上述两名确诊妇女有过直接接触的人员,立刻到7玛卡拉广场接受核酸检测。其他关联者要居家隔离观察,若出现发热、咳嗽、喉咙痛等疑似症状,要立刻拨打省卫生局热线或省级医院热线(012 794 896或016 526 520)救助。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