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捐十万美元粮食予金边市政府 齐心援助疫区受困家庭

图为:金边市长坤盛阁下颁发感谢状予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感谢金界爱心的十万美元的粮食捐献。

【本报消息】为柬埔寨社会积极贡献的金界臂膀组织金界爱心,4月29日捐出共值十万美元的粮食给金边市政府,以援助近期因2019新冠病毒肆虐影响的贫困社群。

为了遏制不断攀升的感染冠状病毒病例,金边在4月15日实施全城封锁,其中一些高风险区被划分为红区。区内的居民禁止离开家门,除非有紧急医疗事故;所有开放式的市集也暂时关闭,以减缓疫情。禁令之下,许多生活在红区内的家庭,担心无法持续获得粮食供应。

图为:金界爱心的义工和陆军一同将粮食搬上货车,以准备送往市政厅

随着金界爱心的捐献,每户家庭可获得的粮食援助包括25公斤大米、30包方便面、10罐沙丁鱼、6瓶鱼露及6瓶酱油。这次的捐献可援助疫情红区的3500户家庭。

金边市市长坤盛阁下、金边副市长Huot Hay阁下及Keo Sokpisey阁下,市政厅秘书长Seng Vannak阁下,于市政厅共同接领这批粮食捐赠,出席者包括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金界财务与营运董事总经理曾子齐先生、金界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营销官倪维业先生及金界财务总监陈善尊先生。

曾羽鹏先生说,“金界爱心对本地社群的承诺坚定,必要时为社群提供支持与援助当然责无旁贷。疫情严峻当前,地区封锁措施可减缓并遏制疫情蔓延。我们将持续与相关单位合作,致力为社群贡献心力”

图为:重达87,500公斤的大米、35,000罐茄汁沙丁鱼、21,000瓶鱼露、21,000瓶酱油及105,000包方便面,将安全地派发到金边疫情红区

坤盛阁下表示,“今天我代表市政府、政府官员、陆军还有金边居民接领这批粮食,由衷感谢金界创办人丹斯里曾立强医生,捐献87,500公斤的大米、35,000罐茄汁沙丁鱼、21,000瓶鱼露、21,000瓶酱油及105,000包方便面给市政府,让我们可以派发给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最深的家庭。这项捐献对金边管理者和柬埔寨王国可说意义非凡,也呼应了洪森总理亲王的请求,齐心遏制疫情在柬埔寨内散播。在这场疫情危机中,金界充分地展现其怜悯和热心帮助国家的为善精神。”

在市政府的共同协助下,这批粮食将很快地安全分派到封锁区内的所需家庭之中,解决他们的断炊之忧。

过去十月内,金界爱心进行多次的抗疫捐献活动,包括卫生部、教育、青年体育部、柬埔寨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和建设部、全国警察总署及金边市政厅。捐赠物资包括世界级的医疗设施、检测病毒拭子、医疗口罩、手部消毒液及体温探测仪,携手防控疫情。至今,金界爱心所捐献的各项粮食和物资总值已超过218,000美元,成绩有目共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