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红区”全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家军军医1日起开始为疫情“红区”18岁以上民众全面接种新冠疫苗。

王家军副总司令兼总参谋长恩沙蓝表示,居住在金边市疫情“红区”需接种疫苗的民众共计80万5033人,其中23万3460名居民和近10万名工人已接种第一剂疫苗。因此,还需接种疫苗的人数约47万1573人。

他说,国防部已从全国疫苗接种委员会获得了90万剂疫苗,其中包括50万剂中国科兴疫苗和40万剂国药疫苗。

据悉,此次疫苗接种运动共设有44处接种点。

截至目前,柬埔寨已获得超400万剂新冠疫苗,其中包括中国援助的国药疫苗170万剂、从中国商采的科兴疫苗200万剂,以及通过Covax机制获得的阿斯利康疫苗32万4000剂。柬埔寨自2月10日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以来,迄今约130万人已接种新冠疫苗。

(阿盛、子兴)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