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中资企业积极抗疫

【本报消息】5月4日,柬埔寨正能量集团旗下芒果传媒公司向柬埔寨新闻部移交了第二批抗疫物资。

自疫情以来,正能量集团芒果传媒公司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持续报道准确可靠的抗疫信息、多向公众传递团结和支持的信息、秉持媒体责任的同时,还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大爱担当,多次为柬埔寨政府和民众捐资捐物。

3月13日,芒果传媒联合柬中记者协会向柬埔寨国家儿童医院捐赠15箱口罩、15箱手套、体温枪、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以及电脑、快餐面、饮用水等办公和生活物资;

4月12日,芒果传媒通过柬埔寨新闻部向媒体工作者捐赠大批医用口罩、矿泉水及部分现金;

4月27日,正能量集团向金边市警察局捐赠抗疫物资;

4月30日,芒果传媒向柬埔寨王家军部队捐赠抗疫物资;

5月4日,芒果传媒再次向柬埔寨新闻部捐赠抗疫物资;

……

除此之外,当金边隔离的民众缺乏物资、吃住不佳时,芒果传媒还参与和帮助社会力量,为困难中的民众提供所需之物。

病毒无界,大爱无疆。正能量集团及旗下的芒果传媒公司雪中送炭的义举,成为中柬人民以心相交、以诚相助的生动写照,并获得各级政府和社会舆论的肯定。

新闻部国务秘书Suny VungVisith表示,芒果传媒的捐助可以帮助新闻部官员及众多的记者更好地防疫病毒,希望芒果传媒继续加强与新闻部的抗疫合作。

国家卫队司令部副司令恩宋安表示,柬埔寨正能量集团及旗下芒果传媒公司的义举很好地协助了军队抗疫工作,将帮助更多的民众渡过难关。

柬埔寨国家儿童医院院长任恩杰认为,芒果传媒的捐助将极大地帮助医务工作者的防护,为全民抗疫做出了表率。

“有中国朋友并肩作战,我们对最终战胜疫情充满信心。”越来越多接受正能量集团及旗下芒果传媒公司帮助的柬埔寨朋友开始在朋友圈传递着充满信任、信心和希望的正能量。

芒果传媒公司总经理刘广春表示:“危难时刻,媒体主动担当责任和道义,才能最大限度维护民众的健康福祉,为柬埔寨各界人民携手战胜疫情带来希望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