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批准6个项目涉资超1亿美元

【本报消息】本月5日,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称,发展理事会近日已批准了6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涉资总额超1亿美元,并将为人民创造近2000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获得柬发展理事会批准的6家公司分别为:

1. YIANKANG BIOLOGICAL TECHNOLOGY 公司,投资额为29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斯登豪县兴建食品加工厂,并创造210个工作岗位。

2. OCEAN TREASURE DYEING & PRINTING 公司,投资额为31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贡比西县建设印染及洗衣厂,并创造218个工作岗位。

3. LESSO (CAMBODIA) TRADING 公司,投资额为940万美元,将在干拉省安斯努县建造塑料管和PVC管件生产厂,并创造201个工作岗位。

4. SANTELYS PHARMACEUTICAL 公司,投资额为1250万美元,将在干拉省锡干拉县建设制药厂,并创造215个工作岗位。

5. KUANTECH (CAMBODIA) INTERNATIONAL 公司,投资额为2970万美元,将在茶胶省三局县打造电子零件、电动口罩和空气净化器生产厂,并创造628个工作岗位。

6. JIN BEI PALACE 公司,投资总额为487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兴建五星级酒店,共设有195间客房,并创造380个工作岗位。

(小洁)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