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森速区“潮汕茶庄”正式开业

【本报消息】位于金边市森速区新金边分区598号路佳乐花园城的“潮汕茶庄”正式开业,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茶叶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潮汕茶庄老板许清秒先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指出,饮茶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种深入骨髓的传统。过去,茶叶似乎需要到一定的年纪才会喝,但今天,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喝茶给人体带来的好处很多。


他说,茶叶里含有多种营养物质,保健功效显著,又能够预防龋齿、感冒,改善体质。很多爱喝茶的人在长时间喝茶后身体健康,体质强壮,精力充沛,很少会受到疾病的困扰,生活都不会过得太差。爱喝茶的人除了可以从茶叶里取得保健功效之外,还可以锻炼出耐心和坚韧的品质,同时心里还会因为多了一个爱好而感到充实。


“我是一个爱喝茶的人,同时也发现在柬埔寨也很多人爱喝茶,因此我决定在这里开了‘潮汕茶庄’,为爱喝茶的人聚在一起,互通信息,交流感情,增进了解,沟通友谊。”

他说,我们“潮汕茶庄”有很多种茶叶,包括铁观音、潮州凤凰单丛茶、大红袍、武夷茗茶、古树普洱等。

许清秒先生对华社知名企业家庄明强勋爵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欢迎加入柬华日报 Telegram频道:

https://t.me/jianhuadai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