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红区”,大爱无疆丨ONE PARK金边壹号爱心捐赠防疫应急物资!

【本报消息】2021年5月11日上午,为助力金边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ONE PARK金边壹号向堆谷区万谷湖第二分区23号村300多户“红区”居民捐赠爱心物资。

捐赠物品由堆谷区区长(Ek Khun Doeurn)和万谷湖第二分区长(Van Sareth)代表全体居民接受捐赠。简单的捐赠仪式结束后,这笔爱心物资将落实分发到每一户居民手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ONE PARK金边壹号高度重视,作为这场战“疫”的参与者,积极做出响应,履行自身社会责任。为了园区住户的安全健康,工作人员24小时轮岗执勤,从日常消杀、生活物资、防疫宣传等措施,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细致落实执行到位,为园区住户筑牢360度无死角防控墙。

目前,虽然金边大部分地区解封了,但依然实行疫情“分区”管制,位于ONE PARK金边壹号仅有一墙之隔的万谷湖第二分区23号村由于疫情严峻,仍处于“红区”的严格管制。

出于社会责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他们用无言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为柬埔寨政府防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给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ONE PARK金边壹号,为助力金边市疫情防控工作,当然也是义不容辞。

ONE PARK金边壹号在倾力匠筑精品项目的同时,企业公益事业上从未缺席,一直在行动,自2014年起,先后多次向柬埔寨红十字会以及其他慈善机构捐赠资金,截止目前捐款数额已超300万美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ONE PARK金边壹号领导表示会始终和柬埔寨政府和柬埔寨人民站在一起,携手同行,守望相助。未来,ONE PARK金边壹号将继续以责任担当铸就卓越,在履行社会责任、爱心公益的道路上必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为柬埔寨经济复苏和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