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爵控告女星抢手机后,剧情反转变被告

【本报消息】一名勋爵控诉一名20岁电视台女主持人涉嫌刺伤并抢走手机后,目前该女主持人决定反诉,指控该勋爵对其性骚扰,并要求赔偿11万美金。

据悉,兴谢勋爵于近日向金边市堆谷区警察局报案,称MyTV电视台主持人铭碧丽达(又名Yubi)刺伤他后,抢走一部手机。此后,堆谷区警察上前逮捕该主持人,并将其监禁在区警察局。

据该女主持人介绍,她和该勋爵是在勋爵女儿店铺开业时相识,此后这名勋爵经常通过Telegram联系她,并给她买了特别的电话号码,以及先后通过ABA银行帐号给她汇款5次,共计近1000美金。当时她也拒收,并告其不要再给她汇款。

她说,5月4日下午2点,该勋爵联络给她,说有一些救济品想通过她捐赠给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家庭。当她到达后该勋爵叫她上车,并开始对她性骚扰还威胁说他身上有枪。

她说,5月8日,堆谷区警察赶到她家,并将她带到区警察局,扣押两天,才送到法院。她强调,当时她在车上手里并未携带任何东西可刺伤该勋爵,为此呼吁法庭为她讨回公道。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