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工会向柬工盟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2021年5月12日,云南省总工会向柬埔寨全国工会联盟委员会(以下简称“柬工盟”)捐赠了42万只医用口罩,价值25万元人民币。

柬工盟主席宋昂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是半年来该组织接收的第三批来自中国同行的捐赠。中国朋友的慷慨支持增强了柬埔寨取得抗疫胜利的信心,加深了两国人民和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伙伴关系,进一步促进了“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两国民心相通。柬方将尽快将这些物资发放到一线工人手中,让大家体会到来自中国朋友的温暖。

受云南省总工会委托,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驻柬埔寨办事处张要武出席了交接仪式。他表示,在得知柬埔寨严峻的疫情形势后,云南省总工会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对柬工盟的捐赠行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柬埔寨工人的关心和支持。

2018年,云南省总工会和柬工盟建立起职工之间的友好交往,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提高职工技能开展交流。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驻柬埔寨办事处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