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a Farm 与金界爱心携手再捐粮食 为千户受困家庭送上温暖

【本报消息】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金界爱心马不停蹄地为本地社群提供援助,此次携手Naga Farm给干拉省昂斯诺县(AngSnuol district)的1000户家庭捐赠物资,旨在分担他们在封锁期间面临的生活难题。

本周三于金界二期举办的粮食捐赠仪式上,金界爱心领导曾羽鹏先生从昂斯诺县县长Khon Serairatha先生手中接领感谢状。

在物资捐献仪式上,由县长Khon Serairatha先生接领,副县长Dao Botreangsey先生、Nuo Sovanrith先生、昂斯诺县行政管理总监Chay Bora先生;金界代表Naga Farm水产养殖区专员伍有新先生、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以及金界财务与营运董事总经理曾子齐先生共同出席。

金界义工们正忙着将粮食搬上货车以准备送往昂斯诺县

王国政府实施的“封城”措施已于5月6日解除,防控主力则锁定在部分高传染风险地区。昂斯诺县有许多工厂林立其中,属于工厂员工居住密集区,导致近期当地染疫人数暴增。此次Naga Farm与金界爱心一同捐赠的物资,包括25,000 公斤大米、30,000包方便面、10,000罐沙丁鱼、6,000瓶鱼露及6,000瓶酱油。

金界义工们正忙着将粮食搬上货车以准备送往昂斯诺县2

县长Khon Serairatha 先生说,“我们热烈欢迎Naga Farm和金界爱心的慷慨善举,为疫情红区的受困家庭带来温暖。尽管这次封锁情势艰难,但不得不为之。生活在这里的社群,急需各方捐助来支撑他们度过难关,除了提供生活补给,也期望携手共克时艰。”

Naga Farm和金界爱心所捐赠的这批粮食包括大米、方便面、沙丁鱼罐头、鱼露和酱油,已安全地运抵昂斯诺县,并派发给该区的1,000户受困家庭。

近年设立于昂斯诺县内的Naga Farm,拥有多名本区雇员。这座户外水产养殖场,主要以人工掘湖繁殖和饲养淡水鱼产如罗非鱼、鲶鱼、可食用蜗牛,以及使用水耕法种植的蕹菜。养殖场内采用利于环保的水产养殖技术,如同自然生态过滤系统可让水源永续地使用。

Naga Farm和金界爱心所捐赠的这批粮食包括大米、方便面、沙丁鱼罐头、鱼露和酱油,已安全地运抵昂斯诺县,并派发给该区的1,000户受困家庭。2

Naga Farm代表伍有新先生表示,“身为昂斯诺社群一员,我们的职员和家人生活在此,捐助本地社群和家庭当然义不容辞。希望这批粮食能够减缓他们的负担,早日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Naga Farm这次捐助昂斯诺社群的活动,是由金界爱心推动与协助。早在4月19日,金界爱心也捐赠共值100,000美元的粮食给金边疫情红区的3500户家庭。

金界爱心自去年起积极为本地公共机构捐献医疗物资,以协助社区安全和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这些捐献包含世界级的医疗设备、病毒测验拭子、以及防疫物资等。受惠的公共机构包括卫生部、教育、青年体育部、柬埔寨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和建设部、全国警察总署及金边市政厅。这次的粮食捐献价值超过27,000美元,让援助对抗冠状病毒流行的总援助资金超过245,000美元,回馈社会成绩斐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