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友好协会向多方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王国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从而保护广大民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柬中友好协会向教育、青年和体育部、皇家军医院、堆谷区政府、森速区政府和柬埔寨潮州会馆捐赠共计10万只医用口罩。

此次防疫物资交接仪式于5月14日上午在柬中友好协会总部大楼举行,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亲自出席主持活动。

据悉,上述10万只医用口罩系中国深圳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深圳市乾元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市慈善会,通过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张云峰勋爵捐赠予柬中友好协会。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在仪式通过张云峰勋爵,对深圳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深圳市乾元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市慈善会捐赠10万只口罩参与支持柬埔寨抗击疫情行动,特别是保护柬埔寨人民的健康安全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面对新冠疫情,柬埔寨和中国坚定站在一起,互相支持,积极采取严格措施抗击疫情,彰显了柬中之间真挚的友谊和两国政府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坚定承诺。

艾森沃阁下指出,这大批口罩通过航班抵达金边后,柬中友好协会第一时间分配给上述政府部门和机构,即向森速区政府赠送2万只口罩;向教育、青年和体育部赠送1万5000只口罩;向皇家军医院赠送 2万只口罩,以及向柬埔寨潮州会馆赠送2万只口罩等。

柬中友协向教育部赠送1万5000只口罩柬中友协向皇家军医院赠送2万只口罩柬中友协向柬潮州会馆赠送2万只口罩

应提的是,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张云峰勋爵还在仪式乐捐5000美元,用于支持协会运作。

张云峰勋爵乐捐5000美元支持协会运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