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55(柬埔寨)景观环境实业有限公司向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捐赠1000套防护服

【本报消息】本月14日上午,A855(柬埔寨)景观环境实业有限公司向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捐赠1000套医用防护服。交接仪式于在坤塔宝花儿童医院举行,医院副院长丹尼斯罗兰(DENIS LAURENT)、A855(柬埔寨)景观环境实业有限公司钱宝国副总经理等共同出席。

丹尼斯罗兰副院长对A855(柬埔寨)景观环境实业有限公司捐赠医用防护服,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目前,金边市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日均为数千名患儿提供免费救治,医院的经费都是各界热心人士所捐助。

钱宝国副总经理希望上述防护服可以帮助坤塔宝花儿童医院,以及可以帮助柬埔寨人民抗击新冠疫情。

据了解,A855(柬埔寨)景观环境实业有限公司秉承美化环境,健康生活的经营理念,坚持自力更生、自主创新、自然生态的企业方针。形成了以苗木花卉生产,市政道路绿化、别墅花园、广场道路工程施工,园林植被养护及花卉绿植批发为经营主体。

公司深耕绿化深层领域发展,坚持绿化、美化、文化相结合。在成立之初,已在柬埔寨苗木培育领域沉淀数年之久,现有全资农场5个,苗木培育面积达100公顷以上,现货苗木有芒果、榴莲、山竹,红心柚,红心菠萝蜜,红毛丹,泰国香椰等各种高档名贵水果苗木。小叶榄仁、红叶石楠、黄金榕、垂叶榕,三角梅、青榕、红车、龙船花、栀子花、金边黄杨,腊肠树,凤凰木等数十个品种,苗木达数万株。

同时公司注重全面配套发展,解决所有因工程施工所遇到的问题,现有大型挖掘机,洒水车,土地平整设备,各种大型施工设备数台,以满足一切工程施工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