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景岗区、森速区18日起全面接种疫苗

【本报消息】据金边市市长坤盛于15日签发的通告得知,金边万景岗区政府和森速区政府将从5月18日至31日,为辖区内所有年满18岁的居民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通告指出,万景岗区疫苗接种点分别设在万景岗一分区周波也洪学校和万景岗学校(南部);万景岗二分区柏如干托学校;万景岗三分区胜利小学学校;堆檖比一分区堆斯莱小学学校;堆檖经二分区堆檖波礼学校;奥林匹克分区莫哈蒙德佛寺;水坝分区7村小学学校。

森速区疫苗接种点分别设立在德他拉区和平小学学校和The Queen餐厅;干克隆分区干克隆小学学校;堆克良分区沙玛基小学学校和新金边卫生中心;克莫分区森速小学学校、克莫柬中友谊小学学校、森速中柬友谊医院(南部)、克莫卫生中心;乌拜克翁分区洪宁小学学校;新金边分区新金边小学学校和文化与艺术学校。

通告强调,万景岗区和森速区居民,务必按照区政府指定的疫苗接种点和日期接种疫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