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批准8个项目涉资过亿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委员会(CDC)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前2周,该委员会共批准了8个投资项目,涉资总额约1.11亿美元,预计将创造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

上述获得批准的8个投资项目分别为:GREEN POWER BIOCHEMICAL有限公司在马德望省罗塔那蒙多县投资农药工厂项目,投资金为230万美元,可创造213个工作岗位;CONTENDER COMPOSITE有限公司在实居省贡比西县投资鞋配件厂项目,投资金为240万美元,可创造388个工作岗位。

YIANKANG BIOLOGICAL TECHNOLOGY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省斯登豪县投资食品加工厂项目,投资金为290万美元,可创造210个工作岗位;OCEAN TREASURE DYEING & PRINTING有限公司在实居省贡比西县投资洗衣印染工厂项目,投资金为310万美元,可创造218个工作岗位。

LESSO (CAMBODIA) TRADING有限公司在干拉省安斯努县投资生产各种PVC管材及管件项目,投资金为940万美元,可创造201个工作岗位;SANTELYS PHARMACEUTICAL有限公司在干拉省锡干拉县投资药物工厂项目,投资金为1250万美元,可创造215个工作岗位。

KUANTECH (CAMBODIA) INTERNATIONAL有限公司在茶胶省三局县投资组装和安装各种电子产品、电子零件、电子设备和各种空气净化器工厂项目,投资金为2970万美元,并创造628个工作岗位;JIN BEI PALACE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投资五星级酒店(195间客房),投资金为4870万美元,可创造380个工作岗位。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