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理事总会关于接种第二剂疫苗通知

通     知

谨向于2021年5月9、10、11、12日在金边钻石岛C I S 加拿大国际学校接种第一剂疫苗(科兴)的人士通报接种第二剂疫苗的时间和地点如下:

一,5月10日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士请于5月30日上午7:30-11:30在钻石岛C I S 加拿大国际学校接种第二剂疫苗。

二,5月9日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士请于5月30日下午1:30-4:30在钻石岛C I S 加拿大国际学校接种第二剂疫苗。

三,5月11日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士请于5月31日上午7:30-11:30在钻石岛C I S 加拿大国际学校接种第二剂疫苗。

四,5月12日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士请于5月31日下午1:30-4:30在钻石岛C I S 加拿大国际学校接种第二剂疫苗。

敬请携带:一、接种疫苗卡;二、身份证或护照(原件)

注:

卫生部规定,必须在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原地方,按照时间规定接种第二剂疫苗。因此,如果您没有按时到场,我们对您延误接种第二剂疫苗不予负责。 

柬华理事总会接种疫苗工作组

2021年5月1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