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第二副主席坤淑达丽:中国是推动全球发展的关键力量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会第二副主席、人民党中央常委坤淑达丽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是推动全球发展的关键力量。

她说,过去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经济、外交、社会保障、科学、技术和创新等领域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这些都是推动全球进步,也是促进维护世界秩序的重要力量。中国将继续扮演这样维护全球和平、推动世界迅速发展和保护国际秩序的重要角色。”

她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中国共产党历来得到了中国人民的大力支持。这是因为中国领导人一贯以“人民为核心”的政治理念,并成功地消除腐败和减少贫困。

她认为,中国共产党致力于为党和国家人民生活和履行职责,这使人们对党的领导和党的领导充满信心。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近八亿人摆脱了贫困,这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成就。”

坤淑达丽指出:“中国的扶贫工作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重大贡献。”

她说,中国的减贫是一项了不起和奇迹的成就,中国的减贫经验也可以作为其他发展中国家的榜样。

她说,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国花了8年多的时间,让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她指出,这项不懈的努力明确表明,中国共产党的首要目标是维护中国人民的福祉和改善生活。

坤淑达丽强调,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巨大成就不仅给中国人民带来了繁荣,也给该地区和世界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