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LAND新项目:独创优质生活新概念别墅小区!

【本报消息】由本地屡获殊荣房地产开发商URBANLAND精心策划的Chankiri Palm Creek住宅小区项目,于22日举行隆重动土仪式。

在动土仪式上,URBANLAND同时举行Chankiri Palm Creek住宅小区的正式公开发售活动,并向公众开放示范单位。

Chankiri Palm Creek开发项目动土仪式嘉宾,(左起)ISI集团首席执行长江创龙、ISI集团创办人江魏妙香夫人、URBANLAND财务总监Lida Diep和URBANLAND董事总经理江创福

位于2号公路的Chankiri Palm Creek小区,与洪森大道仅一步之遥,是URBANLAND备受期待进军别墅小区(borey)市场的开发项目,并把以人为本理念应用在生活空间和环境中。

Udom别墅户型外观

经过两年的研究以探索人们对理想家园的期待和梦想,URBANLAND决定推出一个全新和精心设计的新概念小区,把人们的需求置于首位,透出购房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渴望。

开发商把焦点专注于如何打造真正舒适家居的领悟和洞察力,应用在Chankiri家居设计上,来满足柬埔寨家庭不断演变的需求。这包含了人们所关心的安全和治安、精心设计和功能完善的室内空间、良好的自然采光和通风,以及对社区的归属感并营造被大自然包围的感觉。这些需求通过艺术角度和深思熟虑后,巧妙地融入Chankiri家居设计中,既实用,又充满艺术。总的来说,此开发项目的外观和感觉,与市面上其他开发项目有着极大的区别。

Udom别墅住户享受幸福美满的多代同堂家庭乐趣

 “我们对当下充满挑战性时刻立下新里程碑感到高兴,”URBANLAND董事总经理江创福表示,“设计和建造人们梦昧以求的家园是我一直以来的最大梦想;聆听不同阶层人群分享他们对理想家园的梦想,也让我从中得到无比的快乐。最终,这一切有意义的想法都被融入到了Chankiri Palm Creek的设计概念里。”

“我很荣幸历经两年精心设计后,终于能够公开呈现我们的家居,欢迎各界人士从即日起前来参观,以亲身体验和感受Chankiri温馨与舒适的生活。”

Udom别墅示范单位

自2013年成立以来,URBANLAND已先后完成金边Raintree和Embassy Central,以及暹粒Treeline Urban Resort等开发项目,并荣获多项房地产开发大奖。如今,URBANLAND把标桿设定得更高,希望通过开发Chankiri Palm Creek项目,全心全意帮助柬埔寨人民改变以及实现更美好生活方式的愿景。

关于URBANLAND

由建筑师江创福于2013年创立的URBANLAND,是一家柬埔寨本土公司,为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创造灵感空间,完全注重质量、耐用性和工艺。江创福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丰富人们的生活质量并打造健康的环境。

作为ISI集团(一家在建筑材料和建筑行业拥有超过22年经验的本土集团)成员,URBANLAND以其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而闻名,曾屡获大奖的开发项目包括Raintree(写字楼)、Embassy Residences和 Embassy Central(高级公寓)、Treeline Urban Resort(暹粒首个顶级艺术酒店)、以及位于永盛路的KMH工业园区总体规划案,是一个集办公、零售、住宅、公园和绿色空间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和住宅开发项目。

最新住宅开发项目Chankiri Palm Creek,是另一个以人为本和发自内心的精诚开发项目,将成为柬埔寨房地产业迈进另一个里程碑的标志。

Chankiri Palm Creek项目预计竣工于2023年。想要进一步了解Chankiri Palm Creek项目,请浏览URBANLAND官网:[https://urbanlandasia.com/projects/chankiri-palm-creek],或拨打061 888 580以预约参观示范单位。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