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佳源房地产公司向柬华总会捐赠大批防疫物资及书籍

【本报消息】本月24日下午,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佳源房地产公司向柬华理事总会捐赠大批防疫物资及书籍。交接仪式于柬华理事总会大楼举行,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焕明、常务秘书钟耀辉、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会长胡建海、佳源东亚集团总裁孔建明、佳源东亚集团副总经理卢斌强等共同出席。

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会长胡建海表示,上述防疫物资由中国华侨基金会捐赠予浙江工商联合会,再由我们转捐给其他需要的单位。我们向柬华理事总会捐赠防疫物资,希望通过柬华理事总会发放给需要的个人和群体,以共同参与抗击新冠疫情。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焕明代表柬华总会会长方侨生公爵对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佳源房地产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柬华理事总会定将把这些防疫物资分发到各个华校及有需要的地方,以共同参与支持王国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黄焕明会长也呼吁大家继续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卫生部的防疫指示,做好各项防护工作,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据悉,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300盒莲花清瘟胶囊、5000只医用口罩、100袋中药(肺炎一号方)以及《习近平治国理政》中文版第三册96本、英文版第二册、第三册各48本。佳源房地产公司捐赠70个健康包。(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