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湾射击场建设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本报消息】2021年5月24日下午三点钟,西哈努克省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天降喜雨,贵客临门,嘉宾云集。

在云壤精品酒店大堂会议室,柬埔寨王国射击委员会主席梅速班纳阁下和共发集团宜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宪亭先生,以及柬射击委员会副主席丹速伟佳阁下,柬奥运委员会代表,柬东南亚运动会筹办委员会代表,西哈努克省军队、警察、宪兵代表,多位柬射击委员会秘书长,柬埔寨仙女电视台记者,以及宜佳公司管理团队,共同出席柬射击委员会与宜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立金银湾射击场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宜佳公司高度重视,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公司全员提前一个月接种北京科兴疫苗,对酒店和会议室进行了严格的消杀措施。现场严格按照柬埔寨疫情防控规定,对各位嘉宾依次测量体温、酒精消毒,提醒佩戴口罩。会议室窗户全部打开通风,嘉宾座椅间距1.5米,会议室总人数控制在25人以内。

宜佳公司董事长付宪亭先生在致辞时感谢柬埔寨王国射击委员会主席梅速班纳阁下对金银湾的大力支持,与宜佳公司合作在33平方公里的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建设西哈努克省辖区内唯一授权的“金银湾射击场”!

他说,射击运动是世界各国人民广泛热爱的竞技运动,为了给各国射击爱好者特别是柬埔寨运动员提供训练场馆和设施,宜佳公司拿出最适宜建设“射击场”的25公顷土地,计划在签约后即着手规划设计和施工,尽快将一座集训练、竞技、比赛、拓展、娱乐、国防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场馆展现给社会!

付宪亭董事长指出,在洪森总理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巳完善了所有法律手续,水、电、路、码头、通讯等基础设施经多年投资建设巳具备大规模投资开发条件。2016年在有中国布建国大使参加的“金银湾招商和新闻发布会”上,任财利副总理提出:要把金银湾打造成继吴哥窟之后柬埔寨国家旅游的“第二张金色名片”!

他说,几年来,大量投资主体巳入驻,一批酒店、别墅以及御濠邮轮巳开始接待游客。一条围绕“琨田与云壤女王战争与爱情”的旅游线路巳建成并开始接待游客。“北上吴哥体验历史文化,南下金银湾休闲度假”,柬埔寨国家旅游新格局正在形成!

我们相信“金银湾射击场”的建成必将成为金银湾旅游线路新的亮点,必将为柬埔寨国家旅游产业做出贡献,也一定会得到国际游客的喜爱!

梅速班纳阁下指出,目前柬埔寨的射击运动正在蓬勃发展,射击运动爱好者也越来越多,尤其是柬埔寨作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主办国,柬埔寨运动员需要射击场进行训练射击,加强能力和技术,为参加国际比赛做好准备,建立一个国际标准的射击场越来越显得紧迫和必要。

在此情况下,宜佳公司有意在柬埔寨投资建设射击场,对此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支持。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各项沟通和准备工作,柬射击委员会(C.S.F)与宜佳公司(Y.T.D.C)达成一致,在柬埔寨西哈努克省云壤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建设射击场,射击场命名为:金银湾射击场。通过签订协议,柬射击委员会和宜佳公司将加强合作,如加强技术官员、安全技术检查专员、射击运动员的培训等,以便发展柬埔寨射击运动,促使柬埔寨射击运动尽快达到参加与组织国际和国家比赛的标准。

在众人的目光下,柬射击委员会副主席丹速伟佳阁下与宜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宪亭先生共同签署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