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擎联袂 迎战2023|柬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亲临龙海搏击俱乐部

【本报消息】5月29日上午,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NOCC)秘书长沃忠南亲临参观龙海搏击俱乐部,并且受到了来自巨丰集团董事长韩泽、龙海搏击俱乐部总经理郭阳、世界冠军陈亚红等人的热情接待,随着双方友好会谈的如约展开,一场轰动整个柬埔寨搏击界的历史性时刻即将来临。

历史会面,积极推动产业高速发展

在本次会议上上,巨丰集团董事长韩泽首先对柬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能够亲自到访龙海搏击俱乐部,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与由衷感谢。

2021年,对于全世界人民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然而对于蓬勃发展中的巨丰集团也将是极其关键的一年。为加快企业多元化发展的步伐,巨丰集团必将加大投资力度,争取早日实现地产开发板块计划,为柬埔寨呈现出更多“标杆级”房地产项目。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挡住了人们前进的步伐,但却不能阻挡热爱搏击运动的人们那颗勇敢炽热的心。“龙海搏击俱乐部”作为巨丰集团在柬埔寨赛事运营板块的战略性项目,也将紧抓柬埔寨搏击事业蓬勃发展所带来的良好契机,加大与多方的合作力度,从而积极参与推动柬埔寨搏击运动领域的发展。”

强势联袂 提升搏击行业世界知名度

在本次会议上,龙海搏击俱乐部总经理郭阳表示,未来龙海搏击俱乐部将增强多边合作,着力打造柬埔寨国际级的大型赛事品牌,发展自身优势促进多元体育交流,由此弘扬柬埔寨武术文化产业加速走向世界。

积极举行体育赛事,着力培养国家优秀人才。我们在龙海搏击俱乐部总经理郭阳处了解到,本次会议上,双方就未来国家搏击运动产业发展与培养计划进行了深度磋商,并且达成了众多实质性计划与共识。

例如未来龙海搏击俱乐部将与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合作,并在柬埔寨举行一系列搏击比赛,其中包括多项公益赛在内,其主要目的是为了选拔优秀的“种子”选手,为热爱搏击运动的年轻人圆梦赛场,让更多年轻人以投身搏击运动的方式改变命运。

巨擘联袂必将带来更好的行业前景,通过大力开展相关联赛的方式,积极吸纳更多“新鲜能量”参与其中,从而提升柬埔寨搏击运动员的行业竞争力,由此达到在国际平台与比赛中提高柬埔寨搏击领域知名度的目标。

迎战2023 弘扬柬埔寨传统武术

体系化的教学是决定成败的重要因素。沃忠南秘书长认为通过本次与龙海博击俱乐部的深度合作,凭借优良的教学设备与雄厚师资,定将为柬埔寨培养大量搏击运动健儿,进而促进柬埔寨搏击运动领域的迅速发展。并借此次机遇在2023年柬埔寨作为东道主主办的东南亚运动会中,推广柬埔寨传统武术,让世界看见柬埔寨。

通过双方的深度协商与积极讨论,由沃忠南秘书长提议:于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前夕,交代龙海搏击俱乐部和我们一起举办大型国际搏击赛事,由此一方面为宣传柬埔寨高棉武术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促使其走向世界,另一方面则向国际平台宣传龙海搏击在国际搏击领域所占据的积极地位。

多元发展 助力高棉武术走向世界

一部来自中国的《少林寺》火遍全球,进而掀起了一场席卷全球的功夫热潮。在柬埔寨高棉武术作为传统武术的精粹,对国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沃忠南秘书长希望武术运动提高青年素质和当地发展,在传统体育推广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包括计划每年在暹粒吴哥举办盛大的“武术节”邀请各国运动员,彼此交流武艺,以传承和纪念前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高棉武术,鼓励年轻人学习高棉武术。沃忠南秘书长将对龙海博击俱乐部给予支持,鼓励龙海搏击成立自己的搏击赛事品牌,并组建高棉武术表演队,以高棉武术为主题,拍摄一部属于柬埔寨的武术电影。宣扬高棉武术文化,在世界面前呈现柬埔寨的武术魅力!

学习是进步必要因素。未来柬埔寨也将计划派遣优秀运动员到中国学习集训,并在中国搭建高棉武术展示平台。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及提升柬埔寨高棉武术走向世界,给更多的柬籍运动员更高,更好的发展平台。

到访期间,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在总经理郭阳的带领下,还一同参观了龙海搏击俱乐部。

(柬埔寨知名影星、高棉拳运动员 Tharoth Sam 也是秘书长沃忠南的学生之一)

办公区域

格斗训练室

多功能训练中心

龙海SKY BA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