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华侨疫苗接种活动持续推进 1800人已接种第二剂

【本报消息】由卫生部与柬华理事总会共同主办的华人华侨疫苗接种活动第一轮第二剂接种活动于5月30日在钻石岛加拿大国际学校(CIS)启动,并呼吁于5月9日至12日接种第一剂疫苗的接种者积极前来接种第二剂。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焕明先生表示,此次疫苗接种活动专为此前已接种第一剂的人员提供次剂接种服务。

他说,于5月9日至12日已接种第一剂的共计3211人,而第二剂活动为期仅2天(30、31日),因此还没有接种第二剂人员,务必尽快前来接种。

黄焕明会长指出,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非常顺畅,首日共计1800人接种,其余人员务必在第二天(31日)前来接种。

应提的是,为响应柬埔寨政府疫苗接种运动,以及方便在柬中国人接种疫苗,柬华理事总会于5月9日至12日组织举办了第一轮疫苗接种活动,成功为3211人接种首剂疫苗;于5月26日至29日举办了第二轮疫苗接种活动,为3550人接种了首剂疫苗。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