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贞木勋爵、陈烈豪勋爵、许先进勋爵赞助1500美元嘉奖潮州会馆潮乐团

【本报消息】日前,柬埔寨潮州会馆康乐组潮乐团在“四海潮音——全球潮剧票友汇”荣获三等奖,为潮州会馆赢得荣誉。

蔡文强将1500美元现款转交予潮州会馆康乐组组长黄汉荣

为表彰潮乐团小学生们及领队的付出及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会长、本会最高常务委员会副主席许贞木勋爵;永远最高名誉顾问、最高常务委员会委员陈烈豪勋爵;最高常务委员会副主席兼总监部部长许先进勋爵于本月1日自掏腰包赞助1500美元,赞助金详细分配如下:

30名乐队小学生每人30美元,苦心操劳的领队队长(赖源心)100美元,余下500美元充为作团队杂用。

据悉,“四海潮音——全球潮剧票友汇”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汕头市侨务局主办,汕头融媒集团、广东潮剧院、汕头文化艺术学校承办,是一项面向全球诚邀潮剧票友,同唱潮风雅韵,共抒乡梓情谊,弘扬潮汕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中华文化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