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守护柬埔寨未来之光!

【本报消息】六一国际儿童节,柬埔寨广东同乡慈善基金会刘阳主席指派义工队奔赴柬埔寨“未来之光”中心孤儿院,为陷入困境的70位孩子们送去了3吨大米以及每人10000柬币的零花钱,多位爱心人士随行并送上了饼干和玩具。

1987年,Noun Phaly夫人以高棉人抑郁救治中心的名义在泰国与柬埔寨边境的难民营中创建。旨在为受到种族灭绝政权迫害的妇女和儿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1992年,Noun Phaly夫人与一些孤儿寡妇一道被遣返回柬埔寨,这些孤儿把她当作母亲,1995年,Noun Phaly夫人在金边近郊正式创建“未来之光”组织。

“未来之光”组织终极目标为:通过能力开发,传授孤儿与弱势儿童未来生活与赡养家庭所必须的知识和技能,以便改善其生活质量,并且帮助他们在离开“未来珠光”中心后开创光明未来。

金边“未来之光”中心“成绩单”。

12名儿童高中毕业,进入10所大学,2020年,4名儿童高中毕业。组织正为他们申请上大学的奖学金。其中2名已获录取。

迄今为止,127名儿童大学毕业,入职多家公司。

2021年,66名住在中心和8名住在中心外的学生被7所大学录取。

而自2021年,柬埔寨爆发新冠疫情以后,原先资助他们的多家欧美公司先后撤离柬埔寨,这让“未来之光”中心失去了经济来源,孩子们每天1.5美元的生活费都成了问题。

柬埔寨广东同乡慈善基金会刘阳主席得知后,立即指示义工队为孩子们送去3吨大米,并给孩子们每人派发10000柬币的零用钱。并表示,后续将大力支持未来之光中心继续办下去。

这就是孩子们生活学习的地方

看到孩子非常开心,义工队们开心得像个孩子——祝福天下儿童远离饥饿与痛苦,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