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校老师家访途中遇车祸 华社领导学校师生齐献爱心

【本报消息】马德望省联华学校校长陈秀华及周丽英老师在家访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受伤。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领导获悉后高度重视,并给予了雪中送炭的帮助。

马德望省联华学校谢素达老师于本月3日向记者指出,自柬埔寨暴发新冠疫情后,联华学校遵循政府指示暂时停课并开通网络在线教学。但部分学生并未按照学校要求上线学习,学校联络家长反应也无济于事。

她说,5月28日上午,陈秀华校长及周丽英老师骑摩托车计划进行家访了解情况,但不幸途中遭遇车祸,造成陈校长右手骨折,周老师头部受重伤及锁骨骨折,目前周老师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意外发生后,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领导对此高度关注。本月2日,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会长潘宝及多位领导亲自赶赴医院探望正在医院治疗的周老师。

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向周丽英老师捐助500万柬币善款,以助周老师一家渡过难关。此外,捐助善款的还有联华学校上学期志愿者教师(165美元)、前联华学校学生(500美元)。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