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华侨第二轮疫苗接种活动圆满结束

【本报消息】由卫生部与柬华理事总会主办,在钻石岛加拿大国际学校(CIS)举办的华人华侨第二轮疫苗接种活动于本月17日圆满结束。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陈速丰先生在致辞时表示,华人华侨疫苗接种活动第二轮次剂接种于16日、17日两天有序进行。有了前几次的经验,加上医疗团队与志愿者及相关单位的精心配合下,疫苗接种工作一切顺利。

鉴于仍有个别已接种第一剂的人员并未按照通告及时前来接种第二剂,陈速丰轮值会长呼吁尚未接种的,务必尽快前来接种。

柬华总会向医务人员授予感谢状

 

他说,柬华理事总会接连举办两轮疫苗接种活动,获得了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柬埔寨辽宁总商会会长王鹏向柬华理事总会乐捐1万美元及一批物资,同时也向志愿者发放补助金,支持总会的疫苗接种活动。

应提的是,为积极响应柬埔寨政府建立免疫屏障,以及方便在柬中国人接种疫苗。柬华理事总会于5月9日至12日组织举办了第一轮疫苗接种活动,成功为3211人接种首剂疫苗,并于5月30日、31日完成次剂接种。5月26日至29日柬华理事总会启动第二轮疫苗接种活动,共计为3550人接种了首剂疫苗,且大多为在柬中国人。

向医务人员及工作组送上礼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