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来发集团在实居省打造农业科技园区

【本报消息】据商业时报于16日发布的消息称,房地产开发商逢来发集团有限公司( Hong Lai Huat Group) 将在柬埔寨设计、建造和运营一个混合用途的农业科技园区,占地面积约一万公顷。

逢来发集团已获得柬政府的正式批准,将在实居省奥拉县开发综合项目。

逢来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佳競表示,希望通过此项目能吸引更多外企来柬投资,为当地人创造就业机会。该项投资将推动集团未来多年的长期发展。

据该公司公开的一份文件内容获悉,该混合用途农业中心将分阶段开发,第一个阶段将于2021年的第四季度开始,将改善内部道路网络、电缆和供水等基础设施,预计将包括食品加工厂、仓库和物流中枢、可再生能源、畜牧场、建筑材料、水产养殖、水处理以及商业和社区生活概念区。

逢来发集团将逐步向市场推出每个区域,这基于与新合作伙伴在农业中心建立的战略合作。截至目前,已有3家公司登记入股,投资总额高达2.25亿美元。

应提的是,本月初,该集团宣布将以480万新元出售其新加坡农场度假村业务,以完全专注于柬埔寨业务。(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