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政府抗击新冠疫情战略获赞赏

【本报消息】本月18日,结束任期的法国驻柬大使Eva Nguyen Binh礼节性向洪森总理辞行时,对柬埔寨的和平发展,以及柬王国政府对抗击新冠疫情所采取的正确战略措施表示赞赏。

总理常务助理英速帕烈在会后向媒体透露,这位大使表示,法国政府和私营部门将继续与柬埔寨王国政府一起合作,对促进柬埔寨发展做出贡献,包括在卫生、人力资源培训、文化和联合国框架下的维和行动领域。 

洪森总理对这位大使为加强和扩大两国关系与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法国政府对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提供的宝贵援助。

洪森总理强调,柬埔寨抗击疫情的战略就是向在柬埔寨的所有民众,不论是柬埔寨及,还是外国籍,都需要为他们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Eva Nguyen Binh大使也称赞了柬埔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所采取的正确措施和战略,同时祝贺柬埔寨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取得成功。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