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北京总商会到访中柬商业协会参观交流

【本报消息】2021年6月17日下午,柬埔寨中国北京总商会傅宪亭会长一行,莅临中柬商业协会参观指导工作,中柬商业协会主席、金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阳亲自接待。

柬埔寨中国北京总商会于2018年05月21日在金边市挂牌。时任柬埔寨副总理任财利代表洪森总理到场祝贺。

柬埔寨中国北京总商会旨在团结互助,精诚合作,与在柬其他华社团体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提升商会的影响力,指导和监督会员企业在柬合法经营,严守两国的法律法规,融入当地,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讲好中国故事,为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发挥作用。

中柬商业协会主席刘阳对柬埔寨中国北京总商会傅宪亭会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及创业初衷和中柬商业协会、金莎控股集团“成就他人,为国分忧”的服务宗旨和经营理念。

刘阳主席回忆到自己创业之初曾在北京发展,表示听到北京话倍感亲切,也非常喜欢老北京的文化。同时刘阳主席向傅宪亭会长介绍了中柬商业协会和金莎控股集团目前的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畅谈了金莎控股集团关于柬埔寨基建、医疗、教育、文旅、构建全球性金融城市和新城市规划等领域的未来发展思路。

在听取刘阳主席的发言后,傅宪亭会长对刘阳主席的信心和胆识表示敬佩,充分认可刘阳主席“成就他人,为国分忧”的经营理念,并分享了自己关于文旅领域发展的新思路。

傅宪亭会长表示自己扎身柬埔寨30余载,在发展之初克服无水无电、基建不足等重重困难,坚持不懈,努力创业,不断向柬埔寨引进中国企业,先后克服各种困难,为以后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和投资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向刘阳主席介绍了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和未来规划。

会上双方共叙乡情,分享经商新理念,共襄文旅产业新格局。并就文旅领域的合作与发展达成了共识,同时愿就促进在柬商会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加强交流,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创华人团体在高棉大地的新辉煌。

柬埔寨中国北京总商会常务秘书长郭立环、理事副会长纪月高、理事副会长张向东、理事会员耿丹,中柬商业协会副主席边丰、秘书长陈岸、副秘书长小鹿纯子等参加交流会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