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批准7个项目涉资超1亿美元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投资委员会于19日对外透露,6月1至18日,该委员会共批准了7家公司的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达1.11亿美元。

获CDC批准的投资项目分别为:

J.A.K GARMENT 公司将在干拉省大金欧市兴建制衣厂,投资额约240万美元,预计创造1053个工作岗位。

PREMIER TECH GARMENT (CAMBODIA) 公司将在茶胶省巴迪县建设制衣厂,投资额约430万美元,预计创造1748个工作岗位。

CHANCO TEXTILES (CAMBODIA) 公司将在金边市雷西郊区堆成佳1分区建造服装、被子、床单和枕套生产厂,投资额约820万美元,预计创造424个工作岗位。

IMPAK(柬埔寨)有限公司将在干拉省安厝符县投资建立箱包厂,投资额为500万美元,预计创造603个工作岗位。

WING CHENG PACKAGING有限公司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投资建立纸箱厂,投资额约560万美元,预计创造237个工作岗位。

CAMBODIAN GOME FARM FOOD有限公司将在实居省森隆东县投资建设芒果加工厂,协议投资额650万美元,预创造500个工作岗位。

CONTINENT CROWN INVESTMENT MANAGEMENT有限公司,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加甲一分区俄罗斯大道1679号门牌打造4星级酒店,设有275间客房,协议投资额7900万美元,预计创造678个工作岗位。(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