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自然之母”活跃分子被羁押候审

【本报消息】3名自然之母活跃份子涉嫌“侮辱国王罪”和“谋反罪”被金边初级法院提控,并将其羁押候审。

金边初级法院调查法官于21日下午开庭审理此案。3名被告分别为孙洛达女士、仁良河、李占达拉沃,于本月16日被警方逮捕。

经过几个小时的审讯后,孙洛达女士、仁良河被裁定触犯“侮辱国王罪”和“谋反罪”,李占达拉沃被裁定触犯“谋反罪”。

除了提控上述3名被告外,法官援引“侮辱国王罪”和“谋反罪”提控西班牙籍Alejandro Gonzalez Davidson。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发言人财金邓对此表示,经过我们警方调查后发现,上述3名被告由西班牙人Alejandro Gonzalez Davidson在幕后指挥。该组织以收集环境信息为由试图煽动民众参与推翻合法政府。

据了解,“自然之母”总部位于实居省奥拉县,由西班牙籍Alejandro Gonzalez Davidson成立,于2017年9月15日被内政部撤消。其创始人于2015年2月分被被驱逐出境,不得再入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