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臂湾扶轮社携手桑园区政府向200户贫困家庭捐赠物资

【本报消息】金边市桑园区政府携手四臂湾扶轮社,向位于桑园区沙南特高分区受新冠疫情影响约200户当地贫困家庭捐赠一批食物和防疫物资,以积极参与减轻他们日常生活负担。

物资捐赠仪式于6月22日上午举行,桑园区副区长安西雷碧胜和四臂湾扶轮社(Rotary)社长CP李艳红女士共同出席主持。

金边四臂湾扶轮社社长CP李艳红女士在活动上向当地受疫情影响的上述约200户贫困居民家庭表示亲切慰问。

她说,受疫情影响,当地很多贫困家庭突然间失去了经济来源,生活一下子陷入窘境。在这特殊时期,金边四臂湾扶轮社与桑园区政府合作,向当地约200户家庭捐赠生活物资。每户各获得20公斤大米、10罐鱼罐头以及白糖、食盐、肥皂、运动衣、儿童背包等。

此外,李艳红社长呼吁当地居民要做好防护,严格落实卫生部指定的防疫措施,保持日常生活中的卫生清洁,要经常洗手,以共同遏制新冠疫情蔓延。

桑园区副区长安西雷碧胜在仪式上代表当局政府和受捐的家庭,向金边四臂湾扶轮社捐赠这批物资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批捐赠物资正是民众目前所急需的,这将分担当地居民面临的生活窘境。

他强调,目前柬埔寨正受第三轮疫情社区传播事件影响,为此呼吁广大民众在日常生活中要讲究卫生,特别是落实好王国政府和卫生部推出的防范措施,共同防范疫情蔓延。

据悉,国际扶轮社分布在168个国家和地区,其宗旨为借由汇集各领域的领导人才,提供人道主义服务,促进世界各地的善意与和平。全世界目前共有35000多个分社及120多万扶轮社员,柬埔寨目前一共有9个分社,包括四臂湾扶轮社在内都隶属于国际扶轮3350地区。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