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集团落地柬埔寨

【本报消息】2021年6月25日上午9:30,中国联塑集团柬埔寨工厂项目动工仪式在金边市近4号公路24公里处的联塑基地举行,这标志着联塑柬埔寨工厂项目全面正式启动。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编号:2128)。中国联塑作为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拥有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雄安新区等国家超级工程,成为央视CCTV认可的大国品牌。

作为中国联塑集团旗下子公司,柬埔寨联塑占地78000m2,设有PVC管挤出及配件车间、PE/PP-R市政管道挤出及配件车间、破碎车间、仓储物流中心以及综合配套区。项目将于2022年1月正式投产,将为联塑扩容增效、实现新突破,带来新机遇。必将为柬埔寨的市政建设等领域提供优质产品保障,并提供升级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