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兴业银行举办贵宾存款活动颁奖典礼

【本报消息】柬埔寨兴业银行(RHB Bank)于25日举办颁奖典礼,为近期在贵宾理财服务中心存款活动中赢取首奖名贵手表的幸运顾客颁奖。鉴于新冠疫情尚未消散,颁奖典礼在不失隆重的气氛中在兴业银行公司举行,幸运顾客以及数位贵宾应邀出席见证。

为遵循柬埔寨王国政府出台防疫措施,20位赢取iPad mini的幸运顾客已在银行的安排下私下领取了他们的奖品。

兴业银行首席执行官黄基波先生说道:“这场简单的颁奖典礼对我们来说有着甚大的意义。我们银行持续不断地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推出量身定做的理财方案,为的就是给客户进行增值,同时也在我们的目标市场内建立专属我们银行的品牌定位。 ”

兴业银行贵宾理财服务是专为贵宾级客户量身定制的特权服务,以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柬埔寨兴业银行也是首个在柬埔寨为客户提供保险箱服务的银行。

兴业银行贵宾理财服务的客户将能以特惠费率享有各种各样的产品以及服务。除此之外,贵宾客户也能享有汇入免手续费,高达2.88%回馈的贵宾来往户口以及更多像贵宾理财服务中心,机场贵宾室,专属服务团队,特设停车位等特权待遇。

兴业银行集团是马来西亚顶级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在东南亚国家享有多于100年杰出服务的荣誉象征。该银行旗下高达1万4千名的服务团队在马来西亚和各个东南亚国家提供目标性的财务产品以及服务,领先各国财务市场。

柬埔寨兴业银行创办于2008年7月9日,目前在金边拥有12家分行。

兴业银行集团在柬埔寨除了提供商业金融服务,同时也提供资本市场与金融投资服务。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