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书香永存|和平书局董事长蔡迪华勋爵向立群学校捐赠价值近四千美元图书

【本报消息】本月22日 ,和平书局董事长蔡迪华勋爵向立群学校捐赠八百余册图书,总价近四千美元。图书涵盖了社会科学、文学艺术、科学技术、文化教育等门类。通过阅读能丰富同学们的思想,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在捐赠活动中,立群学校对蔡董事长捐赠图书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些实用图书将给立群学校汉语教育教学注入新的活力,学校一定合理安排好书籍,发挥它们最大的使用价值,争取对学生起到更大的学习作用,不辜负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透过这次捐赠活动,让我们全校师生感受到社会对教育的关爱。我们相信您捐赠的图书,不但会引领学生们打开未来世界的大门,更会引领学生们学会感恩,学会报答,学会做人。

最后,立群学校全体师生再次感谢您的慷慨捐赠,恭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立群学校 供稿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