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之选”最佳度假项目出炉 吴哥窟探索之旅榜上有名 

【本报消息】据猫途鹰(Tripadvisor)近日公布的2021年“旅行者之选”最佳旅行项目获奖名单得知,“三天暹粒吴哥窟探索之旅”赢得“豪华之旅”大奖。

评选结果来自该网站超过40万项可预订的活动,并由用户评分和评论组合评比得出。评比范围很广,涵盖了十几个子类别,从自然之旅、徒步旅行到水上运动、冒险活动,应有尽有。

三天暹粒吴哥之旅,包括探索吴哥、瀑布、漂浮的村庄和班提色玛寺等,在导游带领下不但可以体验暹粒及其周边地区风光,而且还可以领略柬埔寨的风土人情和寺庙文化。每一天的旅游都以日出开始,日落结束。

在猫途鹰公布的获奖名单中,今年共有530项旅行活动获得不同类别的奖项。其中阿拉伯塔、迪拜码头、亚特兰蒂斯、棕榈岛和阿拉伯塔获得“水上摩托迪拜之旅”奖;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滑翔体验获得“探险活动”奖;新西兰Rotorua的原始森林滑索冒险之旅获得“自然冒险”奖;新西兰Fox Glacier冰川健行探险获得“与众不同项目”奖;Red Rock峡谷自助电动自行车之旅获得“骑自行车游览”奖等。(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