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迪华勋爵向加江市培英公校捐赠一批图书

【本报消息】“不求金银重重贵,只求子孙个个贤”,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广肇会馆会长、和平书局董事长蔡迪华勋爵于近日特捐赠一批=图书予干拉省加江市培英公校,图书涵盖社会科学、文学艺术、科学技术、文化教育等等。

在这非常时期,新冠疫情蔓延各地,但一贯热心公益、热爱华教,乐善好施的热心侨贤蔡迪华勋爵总是念念不忘加江培英公校,关心和照顾乡下学童。

为弘扬中华文化,大力推动和传播华文教育事业,蔡迪华勋爵特向加江培英学校师生捐贈大批图书,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充实学生们阅读课外书的资料,加江市柬华理事会、培英公校董员生对蔡迪华勋爵的助学爱心义举,感激万分,仅此申借报端向蔡会长伉俪致以衷心的谢忱和崇高的敬意。并祝蔡迪华会长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合家平安,万事胜意!

蔡迪华勋爵邓惠玲伉俪热心公益、慷慨解囊、热爱华教、积极弘扬中华文化、关心照顾乡下学子、发扬中华民族崇高美德为华校作出无私奉献。义举可风,实为典范楷模,堪敬堪颂!

(孫寶兒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