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乌亚西市场项目为年轻投资者开辟了新的投资机会

【本报消息】如今柬埔寨已经踏上经济成长的列车,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蓬勃发展让人民享有更可观的收入,由此广大民众开始寻求投资以获得更多利润并积极创造其他源流的被动收入,房地产则成为大众首选。人们普遍认为拥有高回报率的房地产投资是本国最安全稳定的,住宅和土地是房地产内典型投资类型,近年来各大商业地产也越来越受国内外投资商青睐。

随着商业地产趋势的高涨,许多社区商场、购物中心和购物场所的发展也是势头强劲。最受投资者关注的两个商业地产:永旺3和GC乌亚西市场,将分别于2023年和2024年完工。

GC 乌亚西市场位于俄罗斯大道,毗邻特斯拉(Tesla)的陈列室,为年轻投资者开辟了新的投资机会。 GC乌亚西市场这项目最近可火红了。很多人都向我们询问预定这市场的店铺。此外,该市场战略性地位于金边西部一个非常商业化的地区,周围环绕着超过50个住宅区。项目地理位置好,人潮不忧,开发商还给店主们带来网商经营和其他优惠配套,实在是金边首创。回观金边传统市场来说,一般都只有店铺出租而已,甚少有出售店铺的项目。有意将现有生意扩展到金边这一区的商家确实可以详细研究下这个项目。

目前,乌亚西市场、奥林匹克市场、和中央市场的每个店铺转售价平均80,000美元。这些市场的租金也非常高,6平方米的店铺平均每月600美元。根据这些数据,在市场里的店铺上投资者有两种投资选择,第一种选择是短期投资,当店铺价格提升,达到他们心目中的理想价格时,投资者可以将店铺卖掉;而后者则是长期拥有店铺,出租店铺赚取被动收入。投资者可以参考下面当前本地市场的价格指数。

中央市场、乌亚西市场、和奥林匹克市场的价格指数

Stall Size

店铺面积

Avg. Rental Price Per m²

平均每平方的租金

Avg. Resell Price Per m²

平均每平方的转售价

Central Market

中央市场

4m² – 10m² $60 – $100 / m² $10,000 / m²
Orussey Market

乌亚西市场

5m² – 10m² $120 / m² $11,000 / m²
Olympic Market

奥林匹克市场

6m² – 18m² $100 / m² $12,000 / m²

 

以上的数据可以明显的证明当地市场店铺的需求旺盛,而供应却很少。开发商GCC这次推出的市场项目正为其公司开创了一片蓝海, 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满足了当地创业者、商人和投资者的需求。

对年轻的投资者来说投资店铺市场是一个大好机会。开发商往往在建设阶段都给予最多的配套刺激市场,这时候价格都非常实惠。一旦市场竣工投入运营后,价格就会呈指数级上涨。年轻投资者应该把这些店铺看成是建立他们的房地产投资组合的基础。

 

相关新闻